.Lyrikos.

平平无奇的会做表情包的嗑学家

在时间的洪流中,一生的时光如颗粒般「微小」。

在历史的车轮前,毕生的执念如尘埃般「渺小」。

在汹涌的人潮里,个人的力量如蝼蚁般「弱小」。

人生海海。

却总还是有人,可以不顾这些「小小」,坚定地选择爱与守护。


「我在找那个故事里的人」

「你是不能缺少的部分」

「小小的手牵小小的人」

「守着小小的永恒」

  

特别鸣谢@Frenzy (民国军装傲天制作并授权使用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从月初憋到现在终于把这个自己给自己挖的大坑填上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  不重要的当初那个坑的传送门 

  

  从听到《小小》的那一刻起,我就一整个带入了@R.K.B 老师的《鞍山旧事》。

  (因为是剧情向剪辑,基本脱胎于老师的故事,如果老师介意的话麻烦告知)

  

  老实讲,原歌词中的「小小」是以年龄为出发点,并不太容易代《鞍山》(硬代也可以,因为有写到少爷管家年幼时的交集\(//∇//)\)。

  但胡夏这个版本的编曲和演绎,总能让我看到一双在乱世中不得不分离的恋人,看到走向纷纷战火的管家,看到即使分离也仍然选择守候的少爷。

  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那一句「说将来要娶你进门」才狠狠地栽进去了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)

  于是我很顺利地代入了,而且不可救药地产生了要剪个视频的冲动——即便我是个零经验的菜鸟ಥ_ಥ但这个冲动就是大过了一切,咱们这边就是非得下场搞一个三创!!

  奶管见了我都得说一句:“你这丫头,为何如此莽撞。”(; ̄O ̄)

  

  但不管怎么说,磕磕绊绊地、一拖再拖地还是做完了。我知道自己技术一般,但我也说过,只要过得去我自己这一关,就发给大家看。勉强……算是过得去,所以就发了~

  嗯…内心的一个大坑被填满,无论怎样都还是觉得满足的~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